close
連著五天的耶誕假期,
因著連續幾天室內裝修,
整個一樓佈滿了粉塵及腳印,
地毯髒兮兮的,傢俱也很糟,
唯一令人還能欣慰的是,
那一顆閃閃發亮的耶誕樹
 
第一天假白天忙著收拾屋子,
晚上 Christmas Eve,
Vince 老闆邀了一些台灣學生及POST DOC到他家作客,
 
第二天晚上請了一些好友到家中坐,
白天當然又是忙了一整天作菜,
還好這次邀的人不多,
省了不少事.
 
第三天, 耶誕節的後一天,
Vince和我循往例,
到最近的outlet 去撿便宜貨,
果不其然還是撿了一些便宜的好東西,
一件兩用式的女用外防風防雨外套,20元,
Vince 一雙Columbia的男鞋 19元,
Tommy Hifiger長袖的女Polo衫18元, 夏天的T-shirt 7元,
..................,
真是物美價廉,
 
照例,COACH的店門口又是一堆人在排隊等著進去購物
但還是吸引不了我.
 
第四天,和今天, 幾乎都是窩在家裡休息了,
天氣也變冷了.
 
這一年, 是變化球的一年,
台灣, 政黨輪替,
好壞,尚在未知數,
好人不一定能成事,
似乎有這麼點感覺,
也有些失望.
 
美國,出了史上第一位黑人總統,
雖在最初,
並不看好他是能作事的人,
但最近觀查他的佈局及各項作為,
倒覺得他或許真的是一位有智慧的人,
也許, 美國還有些希望.
 
全世界的金融大風暴,
將許多人的身價吹的連砍好幾折,
我該慶幸,也該感恩,
由於新房子交屋,
去年底股市回温,
我將手邊僅有的股票全部出清,
沒有任何的損失
 
我常和Vince說,
我真的是一個很幸運的人,
每次當我走到谷底,
山窮水盡時,
總會有小小的幸運發生,
他是我的幸運,
而冥冥之中,
我總覺天上的老爸,
一直眷顧著我.
我從不忘擁有一個感恩的心.
 
一晃眼,
放完假,
2008年即將結束,
 
2009年,
很有可能是我和Vince在美國待的最後一年了,
很多事都要讓它告一個段落,
我們必須要努力的完成它,
朝目標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