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媒體不斷報導前第一家庭的洗錢風暴,
雖然, 自己從來不是他的支持者,
卻也為所有曾經支持他的台灣人,
感到心碎...
果真, 權力使人腐化
即使是曾為三級貧戶之子的台灣總統,
在短短幾年間,
快速的成為腐化的象徵,
令一心一意支持他的人..
如何的心酸啊!
台灣人民的生活,
因這八年的亂象,
遠遠落後在以前我們看不在眼裡的南韓之後,
尤甚以往的是,
連過去所謂的落後國家, 越南,印度,
也都快速的超前了台灣...
台灣基層的人,
仍在泥裡打轉,
愈轉愈糟,
愈陷愈深
 
我身邊許多敬重的師長們,
都是他們一貫的支持者,
大家為了理想的台灣民主, 自由與清廉的社會而支持他們,
這些長輩們, 很多是醫界的大老,
雖然都是在上流社會的人,
仍然是生活儉僕,
也樂於付出...
談到他時, 仍不時抱以期望...
 
八年之後的今天...
我們卻看到了..
這令人無法接受的事實..
 
我常想,
我並不堅持,
在形式所謂的台灣獨立,
但並不表示,
我不認為我的國家是個獨立的國家...
我愛我的國家,
不管他是叫台灣, 是叫中華民國, 是叫中華台北..
我知道,
他是我的國家..
 
當我CHINA TOWN買東西時,
我會第一優先尋找 made in Taiwan的產品..
我知道他是有品質保證的,
也是一堆大陸貨的彷冒對象..
"龍口粉絲" "佛祖米粉"....
我希望台灣的產品
能有國際認證..
能打開國際市場,
培養有國際觀的人材,
這樣, 別的國家的人,
才看得到台灣....
這些才是實質的存在價值..
 
每天吵吵吵,
在政治意識上鬥爭,
只是讓我們的國力愈來愈弱而已,
我不明白,
這樣的政治環境,
對台灣有任何的幫助.
 
價值觀的淪淊,
是我們在這八年帶給新一代年輕人的..
棒球輸球,
怪不了別人,
怪在我們沒有求勝的心態
我們的年輕人,
什麼都無所謂..
反正, 在上位的人,
可以把黑的講成白的,
白的講成黑的..
輸了球, 還可以說,
輸給大陸,
跟輸給任何一個國家都一樣..
責任都不是自己的..
說話也都不用負責..
 
我們的台灣...
何時才能重新站起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