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早晨,
難得起了一個早,
簡單的整理一下屋子,
作了早餐 (Scramble Eggs, 咖啡, 烤蕃薯),
Vincent還在熟睡著,
忙碌的他, 有時令人心疼
不想叫醒他.
 
拿了Paper, 開了電腦..
一邊享用我的早餐,
好一陣子沒跟朋友們連絡,
昨天寫了封信給兩個好友,
沒想到一早就收到了回信,
 
看著,看著, 眼角泛著淚光,
不是傷心, 而是感動與幸福..
當你聽著一首歌,
在音樂中回想著過去,
不論是美好的,或是不圓滿的過去,
你知道, 有人是了解你的,
你知道, 有人是懂得你的,
你也知道, 在遠方, 她也是惦記著你的,
那種心靈契合的感動,
總是令人心戚戚..
 
我們, 都走入了婚姻..
各自和心愛的人組成一個家庭,
在婚姻生活中,
我們得到自己想要的歸屬,
但也很公平的,
必需付出一些該有的責任,
 
有趣的是,
我們都要求要有自我,
要有自己的空間,
自己的時間, 作自己的事,
我們要"公平",
在家庭生活, 在家事的分擔上..
但其實, 真正的進入婚姻,
日常生活大小事,
又豈能真的凡事講公平,
"愛","包容", 和彼此的體諒,
才是維繫生活綿綿密密的方式吧!
這一點, 我們都學到了..
好友說, 跟"先生" 可以談公平.
但跟自己的"小娃兒" ,
能說什麼呢?
但看到"她", 一天的疲累全消,
那是讓人無怨付出的理由吧!
 
前一段,我能懂..
後一段, 也許在未來,
我也會面對同樣的生活與感受..
 
自己, 很幸福..
有愛自己先生,
懂自己的好友,
呵護自己的家人,
 
伍思凱的”分享” ,
很久以前的歌, 
現在聽來,
仍十分的”有感覺”.
從Youtube 摘來的
 
我,珍惜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