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聽人說,
男男女女能走進婚姻,
是一種緣份,也是一種運氣,
 
不見得是最愛,
但到了想婚的時候,
那個人,就在你的身邊,
於是就成了一輩子相守的人.
有時, 會有遺憾,
有時, 在心的角落,
或留著一角, 保留給一段逝去的愛情,
總覺得, 無法擁有的,是最美的..
 
自己, 總無法體會...
 
如果,心有遺憾,
又為何在一起,
又如果, 可以選擇,
為何不選擇最愛..
而要選擇妥協,
因為世俗的眼光,
或是條件式的選擇..
 
如果, 真愛,
為何還有那麼多的猶豫,
如果, 真愛,
為何還有那麼多的理性,
如果, 真愛,
為何還要有所謂的犧牲,
 
無意間, 看到了萬芳的這首歌,
歌詞寫的真好..
********
*我們都是很好的人
     默默忍住不惹誰傷心
     只是幸福啊 豈只是來來去去

   #我們都是很好的人
     也難免要受打擊
     只是相愛啊 還需要運氣
****************
相愛的運氣 - 萬芳
     曲︰陳珊妮
     詞︰陳珊妮
     編︰徐千秀

     總是期待你的早餐 愛就準時來
     一時的甜甜蜜蜜 都彷彿憂傷的虛度了
     你確定嗎 我是你早起的理由
     我還在想 我還在想

   *我們都是很好的人
     默默忍住不惹誰傷心
     只是幸福啊 豈只是來來去去

   #我們都是很好的人
     也難免要受打擊
     只是相愛啊 還需要運氣

     總是一部晚場電影 安靜的結束
     戲裡的溫暖情意 都只是美麗的消失了
     你確定嗎 我是你晚睡的理由
     我還在想 我還在想

     重唱 *,#,*

     我們都是很好的人
     也難免要受打擊
     只是幸福啊 只是相愛啊
     還需要運氣

     你確定嗎 我們有相愛的運氣
     我還在想 我還在想 (x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