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美國的生活,
是比在台灣要多彩多姿些..
 
在台灣時,
生活的一大半是工作,
除了工作, 還是工作,
週休在家,
大概就是起一早出門爬山,
回到家, 到市場買菜,
煮個中餐.....
看幾部片子, 或是打發時間的韓劇..
日子就這麼的過了..
 
來美國之後,
有伴, 和一個人..
還是很不同..
週末, 可以結伴去釣魚..
去找老唱片, 可以到大賣場,
東逛逛, 西逛逛..
或是看些電子產品,
雖不一定買些什麼,
但至少..生活是很充實的...
有大聲的笑, 有用力的流汗,
知道自己在過去一年半中,
走過的痕跡..
 
這個星期,
週五打羽球,
週六去健身房踩腳踏車,
週日打壘球...
真是以前想也沒想過的生活,
從來不是運動健將的我,
也可以拿著棒子打到球.
雖然, 打得不好,
但,至少, 我去作了,
我用心的去嘗試..
不論成敗.. 總是一次新的體驗..
 
有時, 很想飛到空中,
往下看...
看這紅塵中的男男女女...
看看人與人之間..
從自己的角度,
不曾看到的一面,
 
我很幸運,
不曾看到太多人世間的黑暗面,
也相信,
用自己光亮的一面,
去面對別人..
沒有隱瞞,沒有欺騙..
但陽光總有照不到的死角,
那些見不光的陰暗角落.. 
就交給老天吧!
 
時間, 留給自己..
錯過的, 不會再回頭..
..............................................
 
剩下幾天.. 可以回家了..
我的家人, 我想念的朋友..
等著我的一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