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愛情,或是婚姻,
在兩個人的世界裡,
總有許許多多的難關要度,要走..
 
兩個人,畢竟是兩個人,
再有默契,感情再好..
你不是我, 我不是你,
還是有一道無法跨越的界限,
那條線,
在兩個人情投意合時,
什麼都看不見,
什麼也許也都不重要,
但在某些時候,
總會突如其來的跑出來..
 
世界上所有的是非對錯,
其實都源於每個人不同的價值系統,
真正的對錯,
其實是不存在的,
衝突發生時,
如果能換個角度,
站在對方的立場想想,
不論是不是真的能,
但至少要試,
試試看,
或許世界便會大不同,
要在一起,
就必須要學會彼此尊重,
尊重彼此最在意的,
學會包容,
學會包容彼此的不同
 
世界永遠不是為了一個人轉,
也不會因為一個人而不轉,
意氣用事的結果,
是傷了自己,
也傷了自己深愛的人..
退一步, 海濶天空..
讓步, 也許並無非對錯,
只是因為在乎..
你在乎這個人,
在他的面前,
無所謂面子,
無所謂身段,
面子, 身段都是沒有意義的,
不能當飯吃,
對處理事情, 感情也沒有任何的幫助.
 
我慶幸,
有個人,
總是能寬容的面對我的壞脾氣,
雖然,我也常常檢討自己的小心眼,
但脾氣來時,
總是無法控制,
還好,
大人不記小人過..
總讓我險險的一關,又過了一關,
 
愛,需要包容與體諒..
再優秀, 再聰明, 再會賺錢,再漂亮..
相處不來, 不懂得彼此尊重與包容,
感情還是終會走入盡頭
 
愛情, 永遠是兩個人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