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跨過了一道關卡,
每一天, 每一天,
都感覺自己一點一滴的在進步
 
這學期, 和同學的互動多了..
人際的網絡, 也漸漸張開..
不在封閉在小小的華人圈中,
 
坐在前座的印度同學,
每每善意的告訴我,
作業那裡作錯了,
需要修改
 
旁邊黑人同學,
總是最快的釋出善意,
一起team work.
 
後面的印度同學,
知道自己在找工作,
馬上打開她自己的網絡,
幫我一起找..
 
哥倫比亞同學,
是很熱情的,
看到我,
總說, 那天我們一起去喝啤酒..
 
另一門課,
美國同學,
開了她的門,
要我當她的Tutor,
還要pay我..
不過, 當然是互惠囉!
我教她統計, 她教我英文..
 
感覺上,
在學校和人點頭的次數多了..
和人交談的機會多了..
小小的校園裡,
像是一個小小的聯合國..
 
我很努力..
這一年多來,
我一直很努力..
努力的生活,
努力的學習,
 
雖然, 中間的路途有太多的波折,
但終於, 我跨越了一小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