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誰, 誰又是我..
 
隨著時間的推移,
不同階段的我,
有著不同的面貌~
 
大學時的我..
研究所時的我..
工作的我..
 
驕傲任性的我..
體貼細心的我..
活潑好動的我..
敏感纖細的我..
温柔的我..
愛哭愛笑的我..
好強的我..
脆弱的我..
自信的我..
沒有力量的我..
 
who am I? and where is I ?
who is exactly me?
who know me?
 
現在的我..
在那裡...
 
在這個陌生的國度裡..
我不夠認真, 也不夠努力..
自己從來不敢忘記這點..
但心裡的一道牆,
始終衝不過...
或是, 有的過得來, 有的卻還在原地踏步..
 
生活,其實很簡單, 卻其實也很複雜..
可以體會到,
有同學說,第一年到這裡..
光是為了每天要吃什麼,
有時就會煩得自己發自己的脾氣..
隨便吃, 又想要省錢,
也不可能每天跑china town吃外食.
一點也隨便不得..
也許我曾經擁有太安逸的生活..
失去了戰鬥的能力了..
但,我不想認輸,我也不能認輸..
這不是自己放棄一切,
孤注一擲所想要的結果..  
 
出國前,
師長朋友的期盼..
有時會想, 自己是否辜負了眾人的期盼..
我, 沒有大家想像中的能幹與堅強,
在這裡, 只是滄海一栗..
在這個求表現的國度,
 
曾經也想過放棄,
但,那似乎不是自己該想的事,
二月二十一日,
到美國剛好七個月...
自己究竟學會了什麼..
 
只有廚藝進步嗎?
What else?
What about my future? What about my life?
What about my dream?
 
沒有太多的藉口,
可以擺脫這個魔咒..
非關任何人..
就只是自己..
自己想要的,
究竟是什麼...
 
釘子踫得夠多了嗎?
臉皮夠厚了嗎?
勇氣, 最需要的是勇氣?
真正的想法.. 是對,是錯.
似乎並不太重要.
Do something, more than do no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