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是個很喜歡笑的人,
大學時,學長姐們形容我,
就是"那個一天到晚笑咪咪的學妹",
 
曾幾何時,
笑容在我的臉上,
漸漸的淡去...
 
一個人的生活,平淡而單調,
不能自己呆著傻笑,
工作上,要承擔起責任,
不能一天到晚嘻皮笑臉的,
讓人覺得不可信任..
而實際上,也笑不出來..
沒有太多開心或感動的事,
可以讓自己從心底微笑,
 
臉上的面具,愈帶愈沈重,
幾乎都要缷不下來,
年輕的同事,
還會訴我,
我應該要開心一點,
大家看到我面無表情,
就覺得很怕我..
其實我並不真的這麼可怕,
只是臉上的面具嚇人..
 
能把微笑帶在臉上,
是幸福的..
能從心底發自內心的微笑,
是幸福的.
 
這陣子,
我擁有了許多,
幸福的微笑,
除了珍惜,
還是珍惜.. 
 
****
Cold Play
Elvis Presley- Love me Tend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