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氣真是好,才來一個月,
在學校開學的前夕.. 來了個hurricance,
中文應是颶風, 其實就有點像是台灣的颱風..
早上出門前,就接到電話,好心的朋友通知.. 可能有颶風來了,
要有心理準備,可能要撤離,
一會兒在採購當中, 更進一步的訊息是
學校已經發出通知,要宿舍的學生在下午六點前全數撤離..
卻沒說要撤去那兒...
 
對一個外國學生而言,
我很幸運的有好心的房東姐姐幫忙,
轉達很多訊息, 也提供我好的建議,
也幫我算在他們的撤離計劃中..
 
而沒有人幫忙的呢?
才到一個新地方..
明天就是新生訓練的日子,
卻被通知得離開住宿的地方..
一定是十分惶惶然又無奈的.
 
再來呢!
學校預定可以上課的時間,
是在星期四,
颶風星期一才來,
星期六就要學生撤走,
直到星期四才開學..
真是不可思議..
流落在外的人,
不只是流浪一天而已,
可能是三四天的事..
真是奇怪的國家,
奇怪的學校
奇怪的作法...
 
好像只要不在學校出事,
就沒學校的事了..
新聞記者還到學校宿舍外訪問學生呢!
可能連記者也覺得奇怪吧!
 
預定新生訓練的第一天,
就遇到颶風..
也讓我見識到..
很不同的作法與文化..
 
不論如何!
自己還是心存感激的..
身邊有許多人在幫忙..
這幾天就隨著學長姐們,
到休士頓避難去囉!
 
親愛的老媽,
我不是自己開車,
我的車呢!放在高高的停車塔上,
所以囉! 別擔心...
我會平平安安的...
 
啊!對了.. 8月28日.. 芳琪, 碧雲兩個好朋友的生日..
遙祝她們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