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七日
是開始,也是結束~
火花在絢爛中展開,也在滿天熣燦中消逝~
 
七月六日晚,與這幾年來在我生活中重要的人..聚在一起,
這大概是從我生病以來,最開心的時光~
碧雲with John,千芬,侯大哥~..
與千芬,侯大哥一起吃了清粥小菜~
到碧雲跟John家中坐~
談笑間,時光飛逝...
真不想就此離去~
碧雲告訴我,身體第一,玩樂第二,唸書第三~
我會謹記~
 
終於,在出國前造訪了千芬的夢幻小屋~
很像曾經夢想的家的感覺~
唯一的缺點,是有點熱~
不過,凡事總沒有十全十美的~
 
人只有失去過了什麼,才會懂得珍惜~
我曾經失去健康身體,
也曾經失去愛情,
 
身體是自己可以掌握的~
感情卻不是~
走過的路,不能再回頭...
也無法再回頭...
 
我不知道自己的生命能有多長~
但我只知道我不能浪費~
要愛所當愛,
作所當作,
 
我有我的目標與理想要實現~
我想用相機用紙筆去記錄我未走完的人生..
每一個影像,每一筆紀錄,
都不會留白~
 
留學夢漸成形,
下一步,是學第二外語-法文,
學會了的第一件事就是到夢幻之都巴黎就地遊覽~
再來,就是學琴,學鋼琴...
 
一步一步,築夢而踏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