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深夜,聽到ICRT播放這首歌,

乍聽之下,不敢置信, 找了許久的歌,居然在無預期中,出現了..

這是大學時代自己最喜歡的一首歌,

印象中,這首歌的男主唱是原Car合唱團的主唱,

瘦瘦的,MTV中他騎著一匹馬,一邊唱著歌...

好遙遠的記憶,卻一直刻印著...

很難想像,已經過了快二十年了...

聽著聽著, 不禁熱淚盈眶,

原來感覺是還在的, 感情依然是在的,

只是已將它深藏...

前幾天,有個朋友,問我,

是否不再在意他了...

我笑笑, 只說.. 我曾經認真的對待他過...

 

這世上的人們,多麼的奇怪..

當你認真對待,... 對方卻不在意..

當你放手, 不在在乎時... 對方卻又想拉住你, 不放手..

只可惜,

現在的我,沒有什麼是放不下的..

曾經的我,在意了太多太多的事,

太多太多人的感受...

最後, 卻只落得遍體鱗傷..

才發現, 真正留在你身邊的,

是一些從不對你要求, 卻又不斷付出的朋友,

這些朋友對我, 從不曾放棄...

不論我躲起來, 療傷止痛,不願面對他們,

或是我意氣風發, 不重視他們的感受,

他們依然在身邊.... 一直拉著你,

我, 會一直把你們放在心上的...

不論我走到那裡,

也不論我們是否會再重逢,

永遠都會在我的心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