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小二屆的學妹結婚了~
在南部,本有些懶,但想著,不去,也許又是再一個十年沒見面,
還是去了~

大學時的學友,兩個學妹,.. 都去了,
還有幾個也是跟學妹同班的學弟妹,
見了面,除了家族的學友及學弟妹外,
其他人多是面孔熟悉,卻叫不出名字來...
即是學友及學妹,也有說不出的陌生感~
宛如身處在另一個世界裡~
很難想像,
這群人曾是和自己朝夕相處,
一同度過了好幾年的青春歲月,
學友和學妹結婚,有了兩個可愛的小娃兒~
上次見面,應是他們結婚時,~
青澀的記憶中,彷彿還記得,
在那個男生愛女生的年代裡,
自己與他曾被同學起哄,湊成一對~
只可惜,自己一直只當他是同學~
喜歡的人不是他,
而不小心,似乎也曾傷了他的感情,
或許,或許,自己曾是他喜歡的人吧!
可以感覺得出來他的關心~
而我,子然一身,仍是一個人遊盪~

回到台南,和好友去逛誠品,吃飯~
雖是又好一陣子沒見,
卻依然是很熟悉的感覺~
聊近況,聊書,聊音樂,
聊想法,聊未來的路,
時空不曾有任何的距離,
我笑他,中廣身材,愈來愈有中年男子的姿態了~
也該是如此了,
兩個女兒的爸爸了~
安定的生活,是看的出來的~

家庭,或許是讓人安定的核心吧!
讓人有歸屬感,
有地方可以付出,
有地方可以依偎,
有地方可以哭,
有地方可以笑,

我, 下個落腳的地方在那裡呢?
等著學校的通知,
不想再三心二意了,
去美國,就去美國了~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就在於那瞬間的緣份,
彼此是否能珍惜~

我珍惜我的家人,
珍惜我的朋友,
珍惜我所有機會相處身邊的人,
不論時間長短,
我都不會有任何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