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什麼...
有時候, 我會想, 我在想什麼...
有時候, 我會想, 別人在想什麼..
 
我以為.. 我認為...
我是個很以自我為中心的人...
 
最近Vince生病了, 雖只是感冒, 但病的不輕,
半夜他咳醒, 怕吵到我.. 自己跑到樓下去用電腦,
我醒過來時, 他已好不容易又睡下
 
這一陣子, 一直在忙,
花在家事的時間少了,
也沒花太多心思去關心他,
他也沒抱怨.
 
最近又重看了冬季戀歌,
感覺那種戀愛的心情,
 
覺得, 其實自己很幸運,
繞了大半個地球, 跑到這一邊來,
雖然目前學術上的成就上,
並達不到自己的標準及預期..
 
但遇見了Vince,
他讓我變成最幸運的人,
我常覺得,
我們是得到上天寵愛的人,
我們可以感覺得到,
幸福就在我們身邊
 
有時候,
得與失,
其實, 我們都不知道..
 
如果,不是曾經經歷過那麼多感情的波折,
我又怎麼知道,
他是值得我珍惜的人,
我也不會明白,
和一個人自自在在, 無拘無束的在一起,
是多麼難得.
我可以在他面前,
作我自己.
 
也許沒有人能明白,
也許有人能明白,
但這世界,
本就是有許多的可能,
而我選擇我愛,
也選擇我想作我自己
 
天空很大, 能自由自在的飛,
是多麼的自由, 又多麼的開濶.
我是一個很自由的人,
沒有人可以限制我的想法,
也沒有人可以左右我的想法,
Vince 縱容我.. 也鼓勵我去作我想作的
 
走出去, 才能放開心胸,
作對的選擇
 
這世界永遠的在變,
永遠保留自己最初的心,
不斷的嘗新, 也不斷的學習改變,
成長, 成熟, 都是自己的果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