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又因為Cycle來, 肚子痛到不行,
打了電話, Vince到辦公室接我回家..
有老公, 真好..
 
從小到大, 大大小小的病痛一堆,
生病時, 有人在身邊陪,
感覺是很好的..
 
兩年多了,
回想來美國前的生活,
如夢一場..
好一陣子沒有和以前的同事連絡,
雖然,我一直注意著,
每個人在MSN上表情符號的變化..
今天這個心情不好, 那天,有什麼新鮮事發生,
但, 好久不在大家的生活中了,
沒有和大家一起患難與共..
總覺有些虧欠與有些遺憾,
 
兩年多,
時間讓人有許多的改變,
我不再是那個工作上"強悍"的副組長,
人變得依賴,安逸..
雖然生活上依然有許多難題要克服,
但不再是一個人
 
再往回看..
時間卻不曾靜止,
熟悉的夥伴們..
也有了許許多多的變化..
結婚,升職, 轉職..
永遠有一個變動的軸心在轉,
沒有事是一成不變的.
 
我,
是一個很少往回看的人..
尤其在感情上,
過去的, 就過去了,
從不戀棧,
在過去的那個當下,
愛了誰,恨了誰..
我勇於承擔與付出.
走過了, 
一切就雲淡風輕,
不留痕跡
沒有任何的不捨與遺憾,
也不可能再回頭
拿得起, 就要放得下.
 
人生,
畢竟是要往前走的,
過去的再美好,
畢竟,也只是過去的一場夢,
再回頭,
許多事早已改變,
人變了, 心變了..
環境變了..
我們再也無法回到從前
如果是如此,
那又何必困守在過去的框框裡呢?
 
即使人生再重來過,
一切也是重新開始吧!
 
我覺得,自己很幸運,
因為我懂得珍惜,
珍惜現在,
而身邊的人..
也懂得..
雖然,
我們之間,
仍有大大小小的戰爭,
但從不會損及我們之間的感情,
因為,
我們懂得
"珍惜"
"珍惜擁有"!
 
開始在想..
明年回台灣要請客的事..
要吃什麼呢?..
誰會來呢?
.. 希望我資格考能在明年初通過,
      Vince的paper 也能順利發表.. 
那麼, 我們就會有更多的喜事,
和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