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開始上工了..
工作一個星期, 二十小時
卻只key 了14份問卷..
其他的時間,
都在上網,看自己的書
 
辦公的座位,
比以前當主管的位置還大..
有自己的小衣櫥
一堆的櫃子,
 
問了幾次老闆,
有沒有什麼事是我可以作的,
到後來,
變成他們要跟我解釋,
等他們整理好,
再跟我談,
 
問了人,
才知道,
原來,工作少,是正常的,
他們認為我的博士班的學生,
念書很重要,
老闆一直問我,
我對什麼樣的計畫有興趣,
也希望,我的工作對學業是有所幫助的..
 
再則,
他們的工作步調,
是很緩慢的..
今天週五,
是小週末,
三點不到,
辦公室的人都快走光了,
我還有些不好意思留在那,
怕老闆要等我下班才能走,
 
不過,無論如何,
這是我到美國的第一份工作,
是很值得紀念的,
作的又是自己最喜歡的資料分析,
不用有太多的communication.
把事作好就好,
這是最適合我的了
 
總算在這裡,
生活,學業,工作,
都安定下來了,
 
擔心害怕的日子..
已然遠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