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了,
離出發的日子愈來愈近了.
這一個星期,每天都在聚餐...
 
星期一和霏霏, 以前的老同事, 也是狗狗的同好...
兩個朋友喜相逢, 狗兒也樂得在寵物餐廳撒野..
一個美麗也有想法的女孩兒
 
星期二和學生, 以前在慈濟的學生..
她們很貼心的,還把花蓮的同學寫的手稿,
用彩色的印出來給我...
對於她們,我總有些感動與慚愧~
不知道自己付出多少, 但總是他們給我的感動多...
 
星期三和老師,師母,研究所的指導老師
運氣很好的,終於和老師約到了.
每次看到老師和師母,就覺得很warm
也可以很自在的談天, 談許多的想法.
有許多作人作事的原則,
也一直影響著我..
 
星期四, TJCHA的幹部聯誼...
順便送行,執行長有心的找了一家有氣質的店,
看了一些藝術品, 免不了,
也找時間,處理一些公事,
點點滴滴,現在的心情只想抛開..
... 終於正式的過往揮別.....
一個令自己又愛又恨的過往..
 
星期五, 與研究所同學聚會,
每個人都各有天地,
在不同的領域,
努力著...
這個圈圈很小,
仍免不了,
許多的人事物還是有所牽連.
 
終於....
一切到了一個段落了..
難免還是有些人沒見著..
 
雖然,..
我知道.. 還有很多關心我的朋友..
.... 但.... 真的沒有太多時間了..
剩下的時間,
只想留給家人,至親至愛的人...
 
 
忽然之間...
....想念你.....
....我會念著大家的....
我親愛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