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這裡,一週了..
也開始上課了..
 
台灣,台北,
現在想來像是在另一個世界的空間
時空錯置,晨昏顛倒..
 
一到這裡,就覺得自己很幸運,
遇到.. 很好的一對姐弟,
除了把房子租給我,
還協助我完成生活上的許多瑣事
 
想想,自己在台灣的生活,
還不如在這裡過得有人氣, 有人味..
在台北,除了上班之外,
大部分的時間,空間,
幾乎都是與自己的影子作伴...
與人的互動不多..
久了, 也顯得有些被動,意興闌珊,
還好身邊總是還有些好朋友,
努力的拉著..不讓我遺世獨居於鬧市中.
 
到這裡,一則生活空間不同了..
有室友,有其他的朋友..
生活中,不再是孤單的一個人,
視野也變得開濶,不一樣,
 
對自己而言,
是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也很慶幸,
自己懂得珍惜這樣的感覺.
我會把握住每一個當下,
 
每天在課堂上學習的機會,
每天與不同國家同學相處的機會,
每天與台灣朋友交心的機會..
自己還是很幸運的,
工作十年後,
還能有機會再重新回到學校,
重新作學生,
重新再一次的認識自己.
 
這個世界,真的很大..
我希望能用盡自己最後的一分力氣,
努力的去吸收新的氣息..
科學,藝術,人文..
今天也看到這裡的美術收藏..
還蠻喜歡的..
一天一點新的,
我會努力的去發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