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作這樣的工作, 
很久了吧!

遠在念研究所前, 當研究助理時, 
就想過, 如果能有一天, 作這樣的工作, 應該很棒. 

新工作, 
第四週了...,
雖然工作內容和過去作GRA並沒有太大的差異,
不同的是,
多了幾個老闆,
多了和不同的人互動的機會,
多了會議,
多了為配合管理需要應付的瑣事
其他的, 
還是我喜歡的資料分析的工作,

我可以坐在電腦前整天,
想著如何寫好程式,
如何解釋我所作出來的結果,
如何找到更好的評估模式,
不覺得累,
更多的是喜悅.

從工作中,
對於癌症複雜度,
又多了一份認識,
多作一個研究,
就多了解一種不同的癌症,
對於沒有臨床背景的我,
有很大的幫助.. 
作中學.. 
學中作.. 
每天都有不同的驚喜,
也不斷的訓練自己的專業能力與知識..

我是幸運的,
不是為了生活而工作,
而是為了興趣而工作,
同時, 也能兼顧温飽.. 
一切漸入佳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