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
彷彿Cardinals拿到世界杯冠軍賽之後..
紅雀夫妻就再也沒有出現過了..
 
習慣的啾啾聲..
也不再聽聞..
 
似乎隨著秋天的到來,
鳥兒也遠離了..
天氣開始冷了..
有時冷, 有時熱..
但到海邊,
海風一直是冷的..
過了釣魚的季節..
海邊不再是個好去處..
 
12月.. 生病滿五週年..
跟老天爺多要了五年了..
生活中好像有些變化,
卻又好像沒有變化..
 
冷冷的天,
冷冷的心..
夏天的温暖,
已然遠離..
 
那天見到一隻大白狗..
很可愛,
毛毛的,很會撒嬌..
是很熟悉的感覺,
讓自己很開心的感覺..
 
小孩, 突然覺得很久沒有跟小小孩玩了,
最近同學,朋友, 一個一個懷孕生小孩,
回去台灣, 大概有很多BABY可以抱吧!
 
我的夢,
依然在有距離的前方..
一不小心,似乎就會碎了..
人生, 相聚別離..
就在一瞬間, 一念間..
沒有未來的未來,
也是一種未來..
 
人生苦短,
再一個五年,
我還在嗎?
再一個五年,
我還是現在的我嗎?
我有多少的時間可以等待?
 
可以想,
可以不想,
 
不屬於自己的,
強求也不來..
選擇放棄,
似乎比堅持下去要容易.
 
沒有完美的人生,
永遠都是不變的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