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ffer letter拿到一兩週了,


卻因為簽證的問題,


始終沒辦法確定什麼時候能正式開始新的工作.


這就是在別人的國度討生活的心情,


永遠都是二等公民..


很多時候只能等,


尤其牽涉到簽證的事,


催不得也急不得,


美國的ISO,


個個是大爺..


 


現在的這份工作,


也是這一陣子才知道,


原來自己進來時的薪水是刻意被壓低的,


單位裡看準我是外國人,


搞不清楚狀況,


也不會去爭取,


是前一陣子要求promotion,


自己PI才發現,


為什麼我的薪水職級都偏低...


這樣,也還是拖多半年多,


現在才在作業調整我的職級及薪水,


但太遲了. 


 


雖是如此,


自己是覺得沒什麼好抱怨的,


這份工作,


是自己在美國的第一份正式工作,


不論自己以前在台灣已經到達什麼樣的職級,


在別人的土地上,


只能想成一切歸零.


工作性質, 也的確很不同..


 


一起合作的臨床醫師,


想留我下來,


要給我一個title,


讓我管所有相關的分析師,


但那不是我要的,


如果要作管理, 要作行政工作,


以前自己的team就有二十幾個人,


沒必要來這裡作.


也失去我當初出國念書的目的..


如果想長留美國,


這會是一個既輕鬆又容易賺錢的好工作,


醫院的福利及退休制度也很健全..


問題是, 還是想回去...


 


跟著我的老闆走,


還是最好的選擇..


除了繼續學習外,


隨時看到好的機會


也許也可以考慮回台灣,


 


下週,


要去找房子了,


不論如何,


還是得開始準備,


畢竟照合約的日期3月25日


已經近在眼前了..


 


很多事都該開始打理了..


希望一切都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