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聽到蔡琴的 缺口 ,

是在老公的車上,

那時候,

聽著聽著,

我的眼淚不禁一滴一滴的滑落,

過去幾年的感情生活與心情,

被這首歌描寫的淋漓盡至~

 

在來美國之前的好幾年,

早已變得百毒不侵,

冷漠而不掉眼淚,

將自己的心包裹在一道道的防護網之內!

 

謝謝老公,

將我心底的缺口,

逐漸的填滿,

讓我知道,

還是有像他這麼好的人,

讓我知道,

自己是值得被珍惜的  

 

過去曾有的傷,

早已撫平

至於過往的人,

除了,

我討厭的,和我價值觀嚴重衝突的,

玩小聰明, 只想利用人的,

會被我列為拒絶往來戶之外,

都還可以是朋友..  

不需要跟自己的過去, 過不去...

 

這首歌,

留給過去的自己,及許許多多仍在尋覓的人,

沒有人是孤單的..

蔡琴 缺口

年輕求得圓滿,隨著歲月走散

忍不住回頭看,剩下的只是片段

生命不斷轉彎, 起起落落變成習慣

愛情像是考驗, 從不承諾永遠

 

這些年像陀螺一樣旋轉 愛恨都變得無關

過去的風雨 留給別人評斷

無愧了一切都平淡

 

是有一點遺憾 幸福沒有答案

付出不能計算 誰能夠撫平背叛

 

不必再去感嘆  要笑著把眼淚擦乾

夜晚是個難關  寂寞需要勇敢

 

影子不會孤單  手心還有温暖

在心裡的缺口  讓時間去填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